工作动态首页 > 工作动态

我市召开气瓶安全工作会议 全面推进气瓶条码信息化管理工作
发布日期:2011-03-31 16:32:41   点击:6255

为了加强我市气瓶安全管理,全面推进气瓶条码信息化管理工作,2011年3月30日,苏州局组织召开了一次安全工作会议,省局特设局副局长周广军、科长贾颖、苏州局王新副局长、特设处工作人员和各地监察机构以及全市123家气瓶充装和25家检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。

会上,我局对今年气瓶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,对条码信息化管理工作做了周密部署,向到会的气瓶充装、检验单位发放宣传海报和手册,宣贯了有关法律法规和使用管理标准化要求。省局特设局周广军副局长到会讲话,并对我市气瓶条码信息化工作列入今年市政府实事工程项目,给予了高度评价。他强调,各企业在推进信息化管理工作中要不犹疑、不观望、不动摇,全力以赴推进该项工作。

市局副局长王新就推进气瓶条码信息化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,并指出,实施气瓶信息化管理工作是我市气瓶安全管理的形势所迫,是提升安全监管水平的有效手段。他要求,各单位要提高对气瓶信息化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,要进一步加强气瓶安全宣传引导工作,强化气瓶充装、检验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,形成全社会关爱生命、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。他强调,要加大执法力度,重点查处充装过期瓶、报废瓶以及翻新过期、报废气瓶的违法行为,确保气瓶信息化管理有条不紊地推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