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公示首页 > 公告公示

关于开展2016年苏州市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的通知
发布日期:2016-08-12   点击:4312

各市、区市场监管局:

根据江苏省质监局《关于开展2016年度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》(苏质监特发[2016]106号)的要求,为提升我市电梯维保水平,现开展2016年苏州市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活动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各市、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对已取得二星、三星、四星级但今年不申报升级的单位进行监督检查,对新申报二星、三星级的单位进行初评。二星、三星级单位的监督检查和初评的要求见《苏州市电梯维保单位二星、三星级评定细则》(附件1),四星级单位的监督检查要求见《电梯维保单位四星、五星级监督检查表》(附件2)。

二、苏州市质监局负责对新申报四星、五星级的单位进行初评和已取得五星级单位的监督检查。苏州市质监局还将对初评为二星的单位进行确认,对初评为三星的单位组织理论、实践考核。

三、请各市、区市场监管局于925日前将《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结果汇总表(二星、三星)》(附件3)、《电梯维保单位星级监督检查结果汇总表》(附件4)报送苏州市质监局。

附件:    1《苏州市电梯维保单位二星、三星级评定细则》

2电梯维保单位四星、五星级监督检查表

3、《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结果汇总表(二星、三星)》

4、《电梯维保单位星级监督检查结果汇总表》

 

 

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

20168 5